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召开郑州“7•20”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根据学校要求,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于5月30日下午开展了郑州“720”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张海波主持,副院长张庆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张海波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筹备情况。会前,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内容,并开展广泛的谈心谈话,进一步打牢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与会党员同志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剖析材料,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具体事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张海波同志代表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做了半年工作汇报,并结合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六查”要求做了深刻的剖析,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四条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同志逐一发言,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随后进行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中,教师党支部党员针对我系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通过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党员民主评议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民主评议表》,开展党员自评、互评以及对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张海波指出,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为契机,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克服自身的不足,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在各自工作岗位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