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资源环境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刘广超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开始教师支部党员与学生党员一起化身志愿者,开展校园内绿化带捡垃圾擦拭宣传栏等志愿服务活动,一起维护学校的校容校貌,保持校园环境整洁,共设文明校园。随后,教师支部全体党员起立,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然后刘广超代表党组为69月入党的党员“政治生日”赠送贺卡并予以殷切的希望和祝愿同时勉励大家要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在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紧接着,刘广超领学《焦作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党员们要发挥示范作用,争做文明使者,争当文明先锋共同推进文明焦作建设。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了现场开展的《条例》知识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的认识。我们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引导教育学生践行《条例》内容,提升文明素养,做到内化于心、见诸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