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贯彻“百日安全”行动精神之宿舍安全检查

作者:吴俊杰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为落实我院“百日安全”行动指导精神,确保我系安全零事故。12月17日,资源环境系党总支书记张海波老师组织我系班主任老师集中检查学生宿舍。

“百日安全”行动是以火灾防控为主,各部门协同行动,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的一项安全专项行动。特别是在元旦、期末及“两会”到来时期,我系领导高度重视,特组织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针对我系学生宿舍开展集中行动,针对宿舍中可能存在的吸烟、大功率电器、刀具等问题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我系宿舍情况整体较好,没有大功率电器及刀具等问题,但是也存在有抽烟和宿舍卫生较差等个别现象,经过对其批评教育,所有问题均已整改。

此次检查宿舍,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为我系顺利完成学期末各项工作及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