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我系全体教师在资环系办公室召开了教师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海波老师主持。

会上,张海波首先肯定了本学期我系线上教学工作,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新要求,并对以下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1.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师生健康状况日上报,学生错峰返校,一人一档。

2.顶岗实习安排:依据学院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安排、落实好我系19级、517级顶岗实习,确保学生已安全到岗;实习指导老师及班主任按计划开展指导工作。

3.跟岗实习安排:针对20级、518级学生跟岗实习做了多方位部署,确保学生能够安全实习,进而达到以工代学、工学交替的实习目的。

4.迎接工作。

随后,孔德武书记针对学生实习安全问题,贯彻了我系实习管理办法,对实习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实习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我系实习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老师更加明确了学期的工作目标,坚定了工作信心,为本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资源环境系教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