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代表队在院拔河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赵磊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挥团队精神,激发学生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锻炼学生意志,12月1日,学院在图书信息广场举行2021年冬季拔河比赛,我系代表队积极参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

本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师生自发组建的啦啦队,在赛场两侧加油助阵,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校园。通过激烈的角逐,比赛逐步进入白热化,最终我系代表队“闯三关”经历三轮淘汰赛后,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拔河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各系部、班级的集体凝聚力,有力促进了和谐系风、班风的构建,展示出当代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