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成功举办2022年度“活力杯”微团课大赛系部初赛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史,切实团的教育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资源环境系于2022年4月14日下午在第一教学组团1310教室开展“微团课”大赛初赛。


 大赛伊始,由主持人王佳艺同学讲述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与初衷,并向参赛同学宣布“微团课”大赛相关规则和注意事项。资源环境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工作人员、团总支书记李隽豪,学生干事刘鑫,辅导员马添翼以及各团支部书记作为活动评委出席此次活动。


 参赛同学按照各自抽取的序号依次上台进行团课讲解,同学们在赛场上各显风采,彰显了中国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当代新青年应有的精神面貌。比赛中,参赛同学围绕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的主题,灵活地运用演讲、ppt与视频相融合的方式,给在场的评委和观赛人员带来了一场场生动形象的“微团课”,得到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最后本次“微团课”初赛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告一段落。此次比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明确了作为当代中国青年的政治使命和担当,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