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开展2022年度“活力杯”“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系部初赛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资源环境系第一教学组团1310教室召开“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系部初赛资源环境系团总支书记李隽豪学生干事刘鑫,辅导员马添翼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佳艺同学主持。

此次比赛分为“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两部分。比赛伊始,各团支书通过展示日常工作照片的方式,围绕团支部的基础建设、思想建设、团员管理、团日活动等方面展示团支部基本情况,充分彰显团支部成员的精神风貌,详细汇报团支部工作成果。同时,他们对以往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与总结,并针对性提出下一阶段工作的改进措施。各团支书以PPT的形式,从自我介绍、日常工作、个人风采三个方面展示个人魅力,充分展现甘于奉献、服务青年、认真学习、踏实上进的团支书形象。会议尾声,李隽豪就各团支书汇报情况进行工作指导与点评,指出各团支书应不断增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完成班级各项工作,发挥团支书模范作用。他强调,团支部要在日常生活中着力开展支部特色活动,加强其一体化建设,提高向心力。


此次评选会的召开有利于了解各团支部日常工作,增强其凝聚力,充分提高各班团支书优化支部管理水平,增进支部建设的工作动力与活力,推动各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