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热烈祝贺我系足球队勇夺校“工信杯”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5月17日,学院“工信杯”五人制足球赛在足球场落下帷幕,我系运动健儿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从5月10日开始,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等阶段,我系足球队过五关斩六将一路杀入决赛。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敢于挑战自我,勇于拼搏,踢出了风格,踢出了水平,踢出了激情,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资环健儿们在球场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充分演绎现代足球的激情与魅力。他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配合,精彩的盘带,犀利的射门,处处彰显着竞技运动的创造性和艺术性,即使受伤也阻挡不了前进的脚步,每一次精彩表现都引起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与喝彩。


据悉,我校五人制足球赛每年举办一次,资环健儿们每拼尽全力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今年终于如愿以偿,勇夺桂冠,祝贺他们!也希望一代代资环人在不断拼搏中成长,在今后的学习生涯取得更多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