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操作指南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操作指南

一、网上申请

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www.csls.cdb.com.cn),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

 

1.申请时间

学生可以在每月(11月除外)前15日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提交“提前还款申请”并查看应还本息总金额,当月的20日前将足额资金充值到助学贷款专用支付宝账户(21日统一划扣)。次月初通过“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中“贷款及应还款查询”模块查看贷款余额为“0.00”时证明贷款已还清。当月未能正常还款的,需下个月重新提交提前还款申请。

2.申请流程

① 选择“高校助学贷款”登录用户名为个人身份证号高校助学贷款登录初始密码为各系部录入借款学生信息时系统自动生成的初始密码,学生可通过各系部贷款系统,进行初始密码找回或者重置

② 依次点击“提前还款申请”、“申请”、“还款方式”(选择“全部结清”)、“选择合同”,完成网上提前还款申请

 

 

 

 

 

 

 

 

 

 

 

③ 在“我的首页”查询申请贷款时自动生成的个人支付宝还款账号、支付宝初始登录密码和支付宝初始支付密码。

二、支付宝生活号手机还

1.手机登录支付宝账户

 

 

2.在首页上方“搜索框”,录入【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

 

3.点击【关注生活号】

 

 

4.点击【在线还款】

 

5.输入“贷款人支付宝账户(带@sina.cn的贷款专用支付宝账户)”、“贷款人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还款信息】

 

 

 

6.仔细核对还款信息后,点击【确认还款】

 

7.选择付款方式(银行卡或余额),点击【立即付款】

 

8. 还款成功,可通过支付宝账单查询该笔贷款还款信息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邮编454000 联系电话:0391-876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