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热烈祝贺我院李雪婵和王研硕同学 荣获2019-2020学年中职国家奖学金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院李雪婵和王研硕同学

荣获2019-2020学年中职国家奖学金

中职国家奖学金是中职学生能够获得的等级最高的奖学金。今年是中职国家奖学金评选的第二年,标准为每人每年6000元。中职国家奖学金每学年评审一次,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学生可申请。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学习成绩排名应位于年级同一专业前5%—30%同时需在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

2019-2020学年,我院共有李雪婵和王研硕两位优秀学子荣获中职国家奖学金。


李雪婵: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财经商贸系电商518-1班学生。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上课从不迟到早退,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学习任务,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表现突出。该生从入学到现在该生一如既往的保持着正确的心态和态度来面对自己的学业。该生平时生活自理能力较强,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乐于助人,经常在学习和生活上热心帮助同学排忧解难,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王研硕:王研硕同学是汽修519-1班的班长,兼任团支书。自入学以来,该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带头作用。该生作为班长,有很强的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观念,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文体活动。该生作为团员,能够积极地为班级做力所能及的事,总是怀着热心、耐心、责任心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是同学们的好朋友,老师的好帮手!

希望全体同学以李雪婵和王研硕同学为榜样,勤学苦读,志存高远,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邮编454000 联系电话:0391-8767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