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12日下午,我系以教研室为单位分别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学习学院《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讨论我系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就学院《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方案》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普遍认为,学院开展此次工作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对增强学院全体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老师们还针对我系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提议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多学习了解相关政策,增强责任意识、规矩意识,确保师德师风建设落得实处。


商贸教研室教师座谈会




商贸教研室教师座谈会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