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系教师党支部于5月8日在2501教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郑娟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务必清醒认识世情、国情、党情的变和不变,不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

研讨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明确努力学习提高的方向,担负起时代和社会赋予我们的重任。

最后,郑娟强调,我们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端正教育思想,丰富专业知识,提高教学技能,做到教好书、育好人。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