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关于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的内部学习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3-12-24 点击数:

关于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的内部学习

2013年11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闭幕。在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的指导下,河南省工信厅的正确指引下,我院校领导的积极倡导下,财务处在徐主任的带领下于2013年12月对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探讨学习。

会议对十八大三中全会深化改革的重点以及改进作风两个问题进行了重要学习,尤其是作风问题。会议要求健全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围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进行了谈论。对于与财务相关的健全严格的财务预算、核准和审计制度,着力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和楼堂馆所建设等内容提出了几点要求。财务人员必须严格按照相应的财务制度对相关业务进行处理,认真、谨慎的对业务内容进行审核,强化技能、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对于一切手续不完整、附件提供不充分的业务均不予办理,并告知相关经办人要求其改正,确保业务程序的正确性、完整性、真实性。同时徐主任也就财务处人员应加强相互监督、学习、交流,建立良好的工作环境方面提出了几点希望。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财务处 联系电话:0391-8767018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