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财务处举办2022年报账员培训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为规范我院的财务工作,帮助各部门解决报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广泛征求各部门对财务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022年3月4日下午,在教学一组团一楼智慧教室举办了2022年报账员培训交流会,财务处人员、各处室、系部的财务报账员约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交流会。

会上,财务处处长邹乐强介绍了目前我院整体的财务状况和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阐明在目前的形势下实施报账员制度,开展报账员业务培训对规范全校的财务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希望各位财务报账员要了解和严格遵守财经政策,守住底线,当好各部门的经济参谋;及时反馈师生的意见、建议和工作中的问题及困惑,推动财务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和学校发展,当好联络员。

随后,开展了具体的报账业务培训。资金管理科科长潘攀就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和收费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会计核算科科长申琳就日常票据所需、政府采购业务和常见业务报账等进行详细的讲解。业务培训结束时,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

此次培训交流使各部门、系部财务报账员全面了解了财务报销相关规定、办事流程和关键节点。会上还下发了报账员日常需要的财务政策资料和报销资料,为教职员工顺利办理各类财务报销业务提供支持和帮助。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财务处 联系电话:0391-8767018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