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电一体化专业(工业自动化方向)简介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5-12-23 点击数:

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自动化方向)专业简介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工业企业的生产、服务、管理等第一线需要,重点掌握从事自动化生产制造装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维修与维护、现场操作,以及机电一体化产品的销售与售后服务等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电机拖动实训中心

主要课程:主要开设有机械制图与CAD、电工电子技术、公差配合与测量、机构与机械零件、金属工艺学、传感技术、电气控制技术、液压/气动技术与应用、电机拖动与变频调速、可编程控制器应用、数控编程与操作、单片机原理与应用、简单机电一体化系统制作、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自动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工种考证培训课、顶岗实习等。

维修电工实训中心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面向各行业,主要从事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和生产线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行、维修与检测工作,也可从事机电产品的营销与技术服务等与机电技术应用相关的工作。

供电系统实训中心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