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爱“乒”才会赢—我系举办兵乓球比赛

作者:罗傲梅 时间:2015-11-05 点击数:

在我院第一届秋季综合运动会来临之际,我系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系兵乓球比赛活动。此次比赛旨在促进乒乓球爱好者之间更好的进行切磋球技,全面展示个人风采,为我系参加秋季综合运动会之乒乓球比赛奠定基础。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为初赛、预赛、决赛,按照三局两胜的比赛规则进行。初赛于2015年10月28日拉开帷幕。在比赛期间,乒乓球爱好者们奋力厮杀,长球短球相结合,有攻有守,非常精彩,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叫好声。一些选手还拥有自己的支持者和啦啦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两周的角逐,现初赛、预赛已进行完毕,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定当以更饱满的态度与更高的热情投入其中,争创更优越成绩。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