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召开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作者:罗傲梅 时间:2015-11-05 点击数:

为了促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各部门之间工作的磨合程度,使各个部门的工作更快的步入正轨,电气系于2015年11月4日晚上6点30分在第一教学楼1201教室举行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会议由罗傲梅老师主持,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罗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在座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要尽快做好角色的转换,创新工作方法等。接着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张丹辉畅谈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告诉新干部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掌握主动位置,要主动去寻找工作,而不是等待指挥、被动工作。

上一届学生会副主席郑春晖、杜强强,上一届办公室主任杨嘉晖等也分别就自身经历和大家作了经验交流,将自身的积累所得与大家分享,他们说,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中,细节决定成败,细心、耐心是最重要的。

然后,座谈会进入了自由讨论阶段,新老干部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工作上的疑惑难题。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干部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为以后的工作和各部门之间良好的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