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学生会办公室举办部门联谊会

作者:罗傲梅 时间:2015-11-04 点击数:

经过前段时间紧张而有序的筹备和竞选,电气工程系新一届学生会产生了。学生会各个部门都增添了很多新鲜血液和有为青年,为我系学生会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了加强干事之间更多的交流,增加新老干事的合作磨合程度,增强办公室成员的整体凝聚力,学生会办公室于2015年10月30日下午6点在1303教室举办内部联谊会。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和办公室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联谊会在全体人员齐唱《朋友》歌曲中拉开序幕。一首《朋友》,唱的大家热血沸腾,唱的大家心心相印。歌曲完毕,主席团各位代表和办公室主任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

随后,所有办公室干事畅所欲言,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习惯、爱好、特长、理想等,并自主展示个人才艺。整个联谊会,穿插趣味游戏,有歌声、有舞蹈、有辩论、有交谈,像是一家人的聚会,充满温暖。

此次内部联谊会,加速了新一届学生会办公室成员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了各成员之间的友谊,并为每个成员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必将对学生会办公室的后期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机械工程系

2015.11.04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