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举行“放飞梦想 畅想未来”文化艺术展演颁奖典礼

作者:沈斐玲 时间:2015-11-04 点击数:

2015年11月3日19时,机械工程系在1205多媒体教室举行“放飞梦想 畅想未来”文化艺术展演颁奖典礼。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沈斐玲老师主持,电气系各班团支书、学生会代表、参演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文化艺术展演是电气师生的一场盛会,一首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给工信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一场场美轮美奂的舞蹈给工信师生带来了美的享受。本次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加了我系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展示了电气学生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文化艺术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

大会对积极参与文化艺术展演的同学进行表彰,颁发奖品及证书,肯定了演员和工作人员这几日来的努力,鼓励广大同学们继续参与各项活动,挖掘自身的潜力,积极锻炼自己。要通过一次次有益的活动让激情释放,去展示青年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诠释大学生活的真正意义。最后,学生会代表总结了经验不足以及考虑不周的地方,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做的更好。

获奖同学

获奖同学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