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班主任工作方法教育

作者:乔泽森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为了促进我系班主任团队的专业成长,切实提高班主任管理工作的艺术水平,5月10日下午,我系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了一次卓有成效的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会——“班主任工作方法教育”。

会议中,田主任先吩咐了本周的工作安排,提出班主任要和学生多沟通,了解学生出现的各种情况,并鼓励各班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出活动,展现电气活力。随后袁书记强调重视德育工作的展开,才能在教书的同时注重育人,同时夏季已到,安全、卫生千万不可松懈。

本次会议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研讨和学习的平台,让班主任们取长补短,不仅达到了资源共享的目的,也切切实实地促进了班主任团队的专业成长。相信我系班主任团队会不断完善,迈上新台阶。

15a3b0d2cc57dcec8a56dceb4ece106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