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翟兵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加深新时期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意识。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于11月2日中午在1411教室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小涛出席开班仪式,系团总支书记翟兵主持仪式。

会上,翟兵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和上级团组织的相关要求,积极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充分发挥我系共青团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会后,田小涛向本期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团的政治理论学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实践锻炼,增强自身干事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密切联系班级学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青马培训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工作能力,努力成为党和国家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