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翟兵兵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6月21日中午,电气工程系在1206教室召开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系学生管理副主任田小涛以及各班学生干部和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翟兵主持。

会议首先由系学生管理副主任田小涛作发言,他总结了系学生会一学期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对学生会成员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出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反思,对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期望。

会议第二项进行表彰大会,由系团总支书记翟兵宣读获得学生会先进个人的人员名单,并有请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会议最后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获得荣誉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把这次荣誉转化为动力,事事敢为先,处处做表率,继续为系学生会工作作出自己的努力。同时他也强调,学生会成员仍然要注重自身全面发展,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