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组织各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珂欣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11月15日,电气系组织各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让学生了解党百年奋斗征程、领悟会议精神、树立民族意识,也表达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厚植爱国情怀。

通过学习,让学生们体会到为什么说党的经验饱含着成败和得失,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同时,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同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结合起来,提高应对风险、化解各种困难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师生们一致表示,今后努力学习,坚守岗位,深入推进校园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推动新时代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