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动员大会举办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6-05-3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精神,提高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方法路径,2016年5月24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了“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系党总支丁军猛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传达了《电气工程系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院组织部工作部署和“十三五”规划,落实了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关于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向全体党员征求意见。

丁书记在总结时指出,系党总支要以此次教育学习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做合格党员,在促进学院加速发展的实践中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