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党总支召开新一批积极分子大会

作者:丁军猛 时间:2016-05-30 点击数:

2016年5月23日,我系党总支在1414教室召开了新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党总支书记丁军猛老师和系里的部分老师以及新一批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丁书记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考核程序,并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入党意识,严格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要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并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使自己成为学生中名副其实的先进分子。

大会最后,丁书记对新一批14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二要努力学习,提高自我;三要立场坚定,理性爱国;四要志愿服务,奉献青春。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