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人人讲党课”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为在全系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系内各项工作,根据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相关要求,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人人讲党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讲课主题

党课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寻找切入点,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或认识,题目自拟。

二、讲课内容

1.解读十九大某一部分内容;

2.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3.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4.其他与十九大精神相关的内容。

三、基本要求

1.讲课的时间20-30分钟;

2.讲课使用PPT;

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精心准备,讲课主题鲜明,言简意骇,富有寓意,确保质量,切忌空泛化、形式化。

4.党总支所有党员必须参加,并做好学习笔记,学习结束后,写一篇心得体会。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

2017年11月21日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