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党总“党员人人讲党课”系列之二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12-08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继续开展“党员人人讲党课”系列活动,焦贺彬和魏琳两位老师结合自己学习十九精神,给全体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焦贺彬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大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结合电气实际

给大家讲解了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如何认识青年学生、如何教育引领青年学生、如何发挥青年学生作用等一系列重大问题。

党课主题

党课现场

魏琳老师结合十九大代表、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十九大新闻中心组织的记者招待会上讲的“我国教育改革“四梁八柱”的改革措施都基本出台,已经进入“全面施工”和“内部装修”阶段。”,结合职业教育的特点学院的实际,讲了职业教育的“四梁八柱”和“全面施工”和“内部装修”的具体内涵。

党课主题

党课现场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