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12-07 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当日”活动,邀请学院领导院长助理张红兵老师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张老师以“学懂弄通做实,结合我院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理站位高,切合学校实际的党课。

他要求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将学习的理论知识应用的日常的生活学习中。

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

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全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三、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把学院和电气工程系的工作做得更好。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最后,他对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撸起袖子加油干,踏石有痕抓落实,为实现党员大会确立的奋斗目标而努力!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领会十九大精神,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自己培养成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大学生。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