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袁其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焦强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袁其帅在系党员活动室教室为支部党员教师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袁其帅从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深入学习二十大、以实际行动筑梦自强新时代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最后,袁其帅对支部全体党员老师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老师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系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