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清廉建设勇毅前行》第一集《高压惩治腐败》

作者:李珂欣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到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深化清廉校园建设,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于12月19日下午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清廉建设 勇毅前行》第一集《高压惩治腐败》。

该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披露了贵港市委原书记李新元在反腐败高压态势下不收敛不收手,不敬畏不知止,大肆收敛钱财、大搞权钱交易的案情,最终在奢靡享乐和诱惑面前迷失党性原则,成为阶下囚的悲剧人生。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筑牢抗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牢“系好第一粒扣子”的思想觉悟,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党纪国法,扛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考验,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