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小涛讲授廉洁主题党课

作者:李珂欣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切实加强对支部开展廉洁自律教育,提高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安排,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小涛以“贯彻落实‘二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针对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党课。

课上,支部书记田小涛从两部准则的内容和意义、教师为什么要有廉洁之心、教师如何做到廉洁从教三个方面展开讲述,要求教师要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准绳,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要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无疑是我们的职业行为准则,《廉洁自律准则》也同样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我们都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神圣的使命感主动融入到教书育人和反腐倡廉工作中,以一个共产党人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高尚情操,树立起新时期人民教师良好形象。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