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系创新创业大赛方案

作者:姬冰坤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选拔优秀项目备战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展示我系部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充分发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作用,特举办电气工程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电气工程系选拔赛,切实遴选出一批优质创新创业项目。

现将比赛安排如下:

1.根据《学院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要求,我系积极准备,在系部内进行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选拔推送。

2.2023年4月27日~5月7日。网上报名。报名方式: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cy.ncss.org.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3.2020年5月8日。各班推荐优秀项目1个,参加电气系线下比赛。

(1)电气系创新创业大赛于2023年4月27日在学院创新创业基地二楼讲演厅开展。

(2)每个班级推荐本班优秀参赛项目1个,参加比赛选手需提前将项目讲演ppt交系学生会,并将参赛项目书一并交姬冰坤老师。

(3)填写参赛信息表(附表1)

(4)比赛设置评委老师5名,进行评判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人,参与奖20名。

(5)赛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现场点评指导。

电气工程系

2023年4月6日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