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开展观看“河南省首届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2021年10月20日,电气工程系开展观看“河南省首届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活动,电气系数10名教师代表、50名学生代表参与观看。

随着国家、河南省对学校教育投入的增加,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学校实验室建设得到了全面加强,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都发挥了巨大作用。保证实验室安全,绝不是一朝一夕的工作,需要长期坚持,坚持不懈。通过安全文化宣传教育,将安全制度变成安全习惯。会后,参与观看的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实验室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将认真总结本次活动的成功经验及存在的不足,为后期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