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访企拓岗系列之——焦作欣扬程煤矿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5月27日,教学院长毋虎城、党委委员兼电气工程系主任张红兵、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郭娜、专业委员会成员高喜玲一行赴焦作欣扬程煤矿设备有限公司就加强人才培养合作、落实“访企拓岗”工作、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开展座谈交流。焦作欣扬程煤矿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军玲、技术部部长司秀荣出席座谈会。

庞军玲对毋虎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目前生产情况。双方就企业的技术需求与人才需求情况、人人持证技能河南落实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建设方向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庞军玲总经理表示,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作为校友,殷切希望通过与工信学院的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解决企业的技术难题,实现校企协同高质量发展。

毋虎城表示,“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及时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发展变化,是学校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和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一企一策做好就业服务的重要抓手。

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电气工程系与欣扬程互通信息,增进了了解,提高了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了常态化合作机制。双方均表示要整合双方资源、各自发挥优势,开展可持续的深度合作,不断深化产学研企融合发展的深度与广度,为培养更好、更多高质量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