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张树岭书记走访钛白粉龙头企业——龙佰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副院长毋虎城、党委委员兼电气工程系主任张红兵一行三人到钛白粉龙头企业——龙佰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及合作签约。龙佰集团董事长许刚、董事会秘书兼人事行政总监张海涛、龙佰集团下属焦作新材料职业学院校长张丙辰出席会议,对张树岭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龙佰集团董事长许刚指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他表示,公司会积极主动的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交流,发挥好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希望双方真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正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张树岭书记介绍了学院情况,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适应社会需要与培养技术型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迫切需求。希望通过校企间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职能,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与社会需求发展之间的紧密联系,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终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此次签约将为校企双方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也将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