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召开2023-2024学年迎新工作会议

作者:冯璟 时间:2023-09-0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系2023级新生报到、接待及入学教育等相关工作,9月4日上午,我系召开了2023级迎新工作会议,系书记袁其帅主持会议,系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对新生报到、军训及新生入学教育、迎新期间值班等迎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迎新工作是展示学校规范管理和优质服务的重要窗口,是宣传学校良好风貌和师生风采的重要渠道,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会上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和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原则,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教育学生增强反诈骗意识,统筹做好舆情管理工作,谨防各类校园安全问题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要做好服务,精心筹划、周密部署,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三要稳妥推进迎新军训各项工作,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各项工作周全周到,不留死角,不出问题。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