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2023年新生军训圆满收官

作者:杜松齐 时间:2023-10-07 点击数:

金秋九月,秋风微漾。9月28日,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新生军训圆满收官。

在军训过程中,我系23级全体新同学在教官和班主任的指导下积极参加训练。同学们昂首挺胸、步伐坚定、英姿勃发、神采飞扬,一声声口号响彻云霄,一个个动作整齐划一,一个个眼神充满力量,同学们以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挥臂、坚定的脚步、昂扬的姿态展现了电气学子斗志昂扬、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在全体师生和教官的共同努力下,机体23-3班、机体23-4班荣获学校军训工作“优秀班级”荣誉称号,王一凡、王世宇、牛亚杭等16名同学获得学校“训练标兵”称号。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为期21天的军训里,2023级电气学子在秋日校园上好了大学第一课,坚定了信心斗志,奏响了奋进强音。军训虽已落幕,但成长永不止步,电气学子们将牢记师长嘱托,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乘风破浪追梦前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