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引领未来

作者:高佩瑶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为响应河南省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号召,帮助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提升学生职场竞争力,电气工程系11月30日在第四会议室积极开展系部选拔赛。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电气工程系辅导员老师翟兵兵、杜松奇、赵传帅、高佩瑶出席会议,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比赛现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的选手们慷慨激昂地陈述规划,向往着美好的职业明天。面对评委老师们的提问,他们依然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进行回答,各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出风采,赛出水平。

赛后,袁其帅书记宣读比赛结果,并对各位同学给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向梁兵大师学习,夯实理论基础,积极工学交替,增强实践本领,日后努力成为大国工匠,能工巧匠。

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日后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激励学生做好职业规划,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