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系教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厍永明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2023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豫工文〔2023〕107号),电气系教师厍永明获得全省高职理科综合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为提高参赛教师的竞技水平,系里组织学校专家和教学名师,对选手的教学环节、教学语言等进行多次指导和打磨,使很多教学细节得到进一步规范。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我系参赛教师不论是在校内初赛、还是在全省视频比赛复赛、现场决赛阶段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学风采。

现场决赛,厍永明老师通过合理的教学设计、生动的教学语言、良好的教学仪态和高质量的教学效果,获得现场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得到了10月20日竞赛当天下午场理科综合组最高分的成绩。

通过本次全省教学技能竞赛有效提升了我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为我校加快创建“双一流”院校做出了积极贡献。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