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气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冯璟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加强班主任及辅导员队伍建设,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2月26日下午,电气工程系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在1414教室召开。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袁其帅对2023年全系学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通知到每一个学生按时返校,特殊情况履行好请假手续,做好安全提醒,实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二是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报修和整改。三是要求各班级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强调纪律,告诫学生要遵纪守法,严禁报到期间出现学生聚会、请客,特别是酗酒、夜不归宿等违纪现象,严抓学生校园文明规范,教育学生要文明上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同严守校园安全防线。四是做好防诈骗安全教育,告诫学生不要出借个人银行卡和电话卡,不因贪小便宜陷入诈骗陷阱或参与诈骗活动。五是要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班级管理,严抓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

本次会议明确了全系近期学生工作的方向,强调了班主任、辅导员近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增强了班主任、辅导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团队的工作热情,为学生顺利返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532 传真:0391-87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