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的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要深学细悟、担牢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时刻保持清醒、保持定力,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高度,深入研究分析面临的突出问题、存在的短板弱项,控新治旧、标本兼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六个带头”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为全党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深化新时代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为领导干部树起了标杆。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张树岭强调,领导干部一是要通过“学习强国”、央视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履行职责、推进学校“十四五”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中,要贯穿到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中,坚持不懈强化党性教育,加强作风养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中,主动全面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确保学校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收看“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下一条:我校组织师生收看钟南山院士科学防疫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