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师生集中观看2022年度“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7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5日晚,我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了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

图片

获得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称号的志愿者中,有10余载坚守在志愿服务一线的退休职工姚淑英、周慧玲;有致力于公益援助事业的应急救援队队员杨永峰、郑继元、张大生、吕涛;有默默无闻帮助困难学子健康成长圆梦求学的陈琳、袁静、卢新河、杜海龙、张莉;有关爱弱势群体着眼社区服务的宋丽萍、王蓓蓓、赵国锁、高超群、马军;有为推广全民阅读倾注大量心血热心文化传播事业的陈凝、冯勇;有扶危济困救人于危难之间的白衣天使李慧英;有为白血病患者送去生的希望的造血细胞捐献者任抗战;有疫情期间勇担使命、冲锋在前的有志青年王欢;有践行教育初心、连续多年参与援疆支教的人民教师宋文献……他们用凡人善举践行人间大爱,用点滴付出温暖他人心田,用实际行动感染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

图片

发布仪式通过播放事迹短片、歌舞表演、现场颁奖等形式,进一步宣传榜样事迹,营造致敬先进的热烈气氛。师生们被这些最美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以“小我”为“大我”添彩,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彰显工信人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校组织师生收看“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