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弘扬科学家精神思政大课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2日下午,我校组织广大师生收看“以大我之心、勇担科技强国时代使命” 弘扬科学家精神思政大课。

图片图片

本次思政大课邀请了黄大年纪念馆副馆长、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于平为主讲嘉宾。于平用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满怀深情地讲述了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关怀学生、关心同志的崇高师德。

图片

通过观看此次思政大课,使广大师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黄大年老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老师学习,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高尚理想。我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当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听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下一条:宣传部开展“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