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5日晚,我校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掀起学习榜样的热潮。

《榜样7》向我们讲述了新时代榜样故事,再现了他们为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保驾护航的时刻。节目通过对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典型事迹展示和现场访谈,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观看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展开交流,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以榜样为标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要将榜样传递的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利用专业优势做祖国需要的那颗“螺丝钉”。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弘扬科学家精神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