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2023年河南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

作者: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我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化、项目化、精准化、专业化水平,5月5日,校团委组织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2023年河南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线上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服务研究基地主任张祖平、全国知名公益领域慈善专家徐本亮为大家授课。

图片

图片

培训课程围绕“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发与计划”、“志愿服务组织创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志愿服务促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深入阐述和详细讲解,让我校青年志愿者了解更多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充分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培训,我校青年志愿者开拓了视野,加强了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得更有生机、更有活力!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下一条:资源环境系党总支赴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和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