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5日晚,我校组织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看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图片

图片

此次主题思政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将光影舞台变成思政讲堂,将人物事迹变成教学素材,将节目主角变成普通师生。通过访谈教学、师生问答的形式,将朗诵、歌曲、舞蹈、情景剧等艺术形式作为教学支撑,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内涵与意义,充分展现了时代育人先锋对教育事业的坚定信仰和无限热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理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为榜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作为未来职业技能人才的青年学子们表示,将会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工信杯”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2023年河南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