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精神文明建设

基础部党支部大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阵地建设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2

近年来,基础部党支部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圆满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大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阵地建设,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扎实推进该支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国庆伊始,基础部党支部充分利用党建活动室、一教五楼走廊与楼梯间大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阵地建设,分别建设了党史教育、尊师敬教、普通话推广宣传、廉洁从教以及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等五大宣传思想阵地,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基础部全体教师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阵地建设内容分为五大板块。第一板块为“党建阵地”。

第二板块为“尊师敬教”阵地。

第三板块为“普通话推广宣传”阵地。

第四板块为“精神文明建设”阵地。

第五板块为“廉洁从教”阵地。

宣传阵地的建设,创设了丰富的教育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修武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党史宣讲文明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