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精神文明建设

我院赴修武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党史宣讲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3

3月2月下午,院宣传部副部长张芸芸、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继冬赴修武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党史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修武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闫宁及该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由张继冬为修武县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党员宣讲党史。他以《正确学习和认识党的历史》为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他讲到学习党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树立历史自信的需要,把握历史规律的需要,也是传承优良作风的需要。我们教师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国际形势学习和认识党的历史,特别是思政课和德育课教师,要正确引导学生不仅要学习党史,更要学好党史。

讲座结束后,闫宁对学校党员老师做了学习要求,并对加强两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出了新设想。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两校的学习交流,不断加深资源共享,为新时代职业教育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基础部党支部大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阵地建设 下一条:我院喜获焦作市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单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