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精神文明建设

我院喜获焦作市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单位称号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28

 

近日,焦作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表彰焦作市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单位的决定》,对全市57家单位进行了表扬,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喜获焦作市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单位称号。

 

 

自“学习强国”平台推出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学习平台推广和应用工作,把该平台作为推动党内学习生活的有力抓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学时政、看视频、比学习、晒积分,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科学理论的学习阵地、思想文化的聚合平台、学习型组织建设的成长学校。同时,学院还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作为党建考核的重要项目。

今后,我院将更好地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师生思想觉悟、政治素养和文化水平,掀起积极学、自觉学、坚持学的学习热潮,营造共同学习进步、携手奋斗追梦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上一条:我院赴修武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党史宣讲文明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送春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