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在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两争两创”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2

近日,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112 号),对全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两争两创”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评选表彰。我校共有3个集体,3名师生受到表彰。

财经商贸系商贸教研室教师王平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2021级电气自动化技术2班被授予“河南省文明班级”荣誉称号;1409、通达2208宿舍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宿舍”荣誉称号;刘立良、时巳卜2名学生被授予“河南省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图片图片

长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两创两争”的示范带头作用,凝聚师生力量,形成了人人讲礼貌、处处展文明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上一条:我校与文明帮扶社区举行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文化艺术展演

关闭